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清流镇扎实开展干部进村入户大走访

  • 发布时间:2020-06-05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改进作风、服务群众”工作,做到听民意、晓民情、解民忧,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安岳县清流镇扎实开展干部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

  在进村入户走访的过程中,镇、村、社干部三级联动,采取召开社员大会与逐户面对面交流相结合的形式,认真听取、收集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民利、干部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建议,针对群众关心的扶贫、社保、低保等政策进行宣讲,特别是对与群众密切相关的新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广泛收集群众在生活、生产方面急需解决的问题,引导群众通过政策途径来及时、合理解决。同时干部将群众反映的问题,能够当场进行解释答复的及时进行现场答疑,不能立即作答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在规定时限内进行处理反馈或向上一级反映。

  通过干部进村入户大走访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政策的知晓度,进一步畅通了民意的诉求渠道,提高了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为后续群众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清流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