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委党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 发布时间:2020-06-05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近日,安岳县委党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前学习了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和《中共资阳市纪委市监察委员会关于全市近期查处的7起典型问题的通报》,并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欲壑难填》专题片。观看后,全体教职工一一发言展开讨论,纷纷表示,此次廉政警示教育片是一部触及灵魂、发人深省的反腐之作。此次学习更加坚定了全体教职工“讲党性、守纪律、作表率”的信心,提高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意识,在今后工作中,将始终坚持党校姓党,严守工作纪律,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做履职尽责的担当人。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领悟教育片《欲壑难填》的警示意义,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始终保持高尚精神追求,不触法律“高压线”,做到眼中有法律、心中有畏惧,做清正廉洁、群众信赖的好干部。(县委党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