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天马乡迅速学习贯彻县第十三届四次党代会精神

  • 发布时间:2020-06-03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近日,安岳县天马乡组织全体乡村干部、驻村扶贫第一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召开会议,迅速学习贯彻县第十三届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乡党委书记传达了县第十三届四次党代会精神,并领学了《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为建设成渝中部重要节点城市和高品质生活宜居地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县党代会精神丰富内涵,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各村两委要迅速召开专题学习会和利用干部大走访活动,及时把县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位群众。要加快推动通贤柚改良,做强培优特色经济作物。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认真落实好“五个一”“三个一”驻村帮扶要求,落实好“四大专项行动”,切实抓好各项问题整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要坚定理想信念,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务实担当的责任感,砥砺奋进,为建设成渝中部重要节点城市和高品质生活宜居地贡献天马力量。(天马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