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我县召开脱贫攻坚挂牌督战第六次调度会

  • 发布时间:2020-05-28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5月26日,我县召开脱贫攻坚挂牌督战第六次调度会。会议通报了“四大行动”、挂牌督战摸排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和项目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县委副书记安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务必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结合起来,以问题为导向,紧紧扭住问题不放松,正视问题、分析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要发扬“自我革命”、刀刃向内的精神,从思想认识上找差距,从工作落实中找短板,从工作作风中找不足,做到“对症下药”,化压力为动力、变被动为主动,扎扎实实抓好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强化工作举措,加快工作落实。县脱贫办要统筹组织相关单位力量,到全县各乡镇(街道)开展蹲点督战,切实加快工作推进。务必要强化督战问责,确保工作质量。县纪委监委要会同相关部门开展现场督战,加快问题整改和项目建设工作,如发现有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要严格对标对表、严肃追究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向组织和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级相关部门(单位)分管负责人,部分乡镇党委或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唐险峰 谢宗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