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5-28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2020年5月27日下午,安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县委书记贾发扬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63名,实到60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关于计划、预算审查结果的报告草案,同意印发全体代表;听取了各代表团审查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表决通过关于六个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听取各代表团酝酿主席团提名的各职务候选人的情况报告,表决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名单(草案)、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名单(草案)、县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名单(草案)、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名单(草案),同意将名单草案提交代表团酝酿;听取各代表团酝酿各专门委员会成员人选的情况报告,表决有关专门委员会成员人选名单草案,同意将名单草案印发全体代表并提请全体会议表决;听取各代表团推选监票人的情况报告,决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酝酿。(谢宗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