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5-26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2020年5月25日下午,安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俐娟、赖永学在主席台就座。
  县委书记贾发扬,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建华,县委副书记安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鄢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通达,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谢良勇,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毛洪斌,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曾建平,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千胜在会场前排就座。
  会议应到代表417人,实到代表39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安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会议议程(草案)。

  刘云说,安岳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是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全会精神和县十三届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资同城化发展战略引领,加快建设成渝中部重要节点城市和高品质生活宜居地,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将对过去一年多以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县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工作进行总结和审查,对今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任务和各方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还有重要的选举任务。
  刘云希望各位代表认真落实县委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良好的精神状态依法履行职责,按照大会的安排和要求,集中精力、专心致志开好会议,共同努力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把本次会议开成一个团结胜利的大会、务实奋进的大会、鼓舞士气的大会。(谢宗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