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贾发扬会见安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永坚一行

  • 发布时间:2020-05-13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5月12日,县委书记贾发扬主持召开安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永坚一行来安考察座谈会。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刘建华,安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永坚出席会议。

  贾发扬就安岳县情及发展区鞋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黄永坚对公司基本情况及投资安踏体育四川基地项目设想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贾发扬对安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永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历史机遇下,安岳将成为成渝地区投资开发的热土,安岳建设打造的西部鞋都热忱欢迎安踏的加入。在后期合作具体事宜的推动上,安岳将成立专班,提供最优质、最高效、最便捷的政务服务,积极对接服务安踏入驻安岳。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鄢华,安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光兴,安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万彬,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朱国强/图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