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召开2020年深化“改进作风、服务群众”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0-04-20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2020年4月17日,安岳县召开2020年深化“改进作风、服务群众”工作推进会。会议贯彻落实全市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部署要求,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县委书记、县长贾发扬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云,县委副书记安亮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谢良勇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政治导向,澄清思想误区,站在政治、全局、发展和民生的高度,深化对“改进作风、服务群众”工作的思想认识。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总结、深刻反思,正视问题短板,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解决什么问题,切实增强做好“改进作风、服务群众”工作的危机感紧迫感。要坚持民生导向,以维护群众利益为核心,既要解决好事关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也要解决好群众普遍关心和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提升“改进作风、服务群众”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坚持责任导向,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化压力为动力,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下深水、出实招,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改进作风、服务群众”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纪委书记,龙台发展区管委会、县级各部门、有关企事业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县纪委监委10个派出纪工委书记,县纪委监委派驻(出)纪检监察组组长(书记),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文/朱国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