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中共安岳县委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14次常委会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4-03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2020年4月2日,中共安岳县委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14次(总第126次)常委会会议。县委书记、县长贾发扬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凉山森林火灾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全省全市森林草原防火灭火暨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贾发扬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警醒,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全面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加强道路交通、建筑施工、老旧小区、人员密集场所、危化品、油气管网、防汛和地质灾害等重点领域的排查力度。对排查出的问题赓即建立台账,落实整改措施。要充分认识当前森林防火的严峻形势,把防范火灾作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继续加强宣传教育,坚持科学扑救,落实值班值守,强化督查督办,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研究我县当前经济工作。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特别要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全力夺取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的胜利。要加快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抢进度、赶时间,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步入正轨,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加强调度,优化对企业的扶持政策,做深做细工作,努力完成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的预期目标。要着眼长远、增强后劲,加强项目策划包装,谋划实施一批重大项目,支撑安岳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中组部、省委组织部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意见。

  会议审议了《关于表扬2019年度政法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送审稿)》《关于表扬2019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送审稿)》《关于成立县委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的方案(送审稿)》等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在家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其他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县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图文/朱国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