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信访局深入镇子镇宝庆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 发布时间:2020-04-03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脱贫攻坚部署要求,近期,安岳县信访局深入镇子镇宝庆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宝庆村驻村工作队的汇报,详细了解宝庆村的基本情况、脱贫攻坚工作的困难短板和下步规划,与镇子镇分管负责人交流意见,并对宝庆村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巩固前期成效,补齐当前短板。要充分认识今年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在巩固前期成果的基础上,对照“两不愁三保障”进行再排查,找准短板和薄弱环节,集中力量解决问题。二要坚定信心,决战脱贫攻坚。要持续加大“五个一”“三个一”帮扶力度,继续加大扶贫资金投入,加强产业项目的精准指导和集体经济的科学管理,引导务工就业,积极开展“以购代扶”活动,拓宽增收渠道,全力攻坚脱贫。三要加强感恩教育,激发内生动力。要广泛宣传党的扶贫政策,进一步加强感恩教育,鼓励他们坚定脱贫致富信心,引导贫困户树立自力更生、自给自足的思想,增强脱贫内生动力,靠自己的双手实现脱贫致富,从根源上解决贫困问题。

  检查组还深入贫困户家中,实地查看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条件,了解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身体和生产生活情况。(县信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