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总工会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再排查行动

  • 发布时间:2020-03-30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近日,安岳县总工会到协和镇砣湾村入户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再排查行动,再次摸排核实相关情况,全面补齐短板,确保全部贫困人口持续稳定达标。

  每到一户,县总工会干部与建档立卡贫困户面对面了解收入支出、安全住房、基本医疗保障、子女教育、安全饮用水、安全用电和电视是否正常收看等情况,对脱贫攻坚政策、环境卫生、帮扶措施和整改进度等落实情况进行排查。同时,进一步引导贫困户讲实情、说真话,不折不扣进行对标“体检”,找准短板弱项。随后,干部职工还到挂联扶贫村协和镇泉石村走访慰问贫困户,了解疫情防控情况、疫情对扶贫工作的影响,解决疫情给贫困户带来的实际问题,并为他们送上大米、面等慰问品,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县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