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中共安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2020年第11次常委会会议暨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88次常务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0-03-17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3月16日,中共安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2020年第11次常委会会议暨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88次常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长贾发扬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审议《安岳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境外来(返)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送审稿)》。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把坚决防境外输入作为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继续防人员聚集,继续取消场镇赶集,坚持小区网格化管理,全面推动复工复产复业,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系统谋划疫情防控后续有关工作,采取针对性措施解决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谋划好基础设施和重大项目建设,做好社会稳定、关爱一线医护人员及疫情防控先进典型宣传等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省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精神,审议《安岳县2020年县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安排使用建议方案》。会议强调,要坚决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牢牢把脱贫攻坚抓在手上,背水一战、全力攻坚,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对标补短,紧盯关键环节和薄弱节点,制定完善工作实施方案,补齐基础信息、住房安全、饮水安全、产业发展、人居环境短板。要推进“四大行动”提升脱贫质量,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再排查行动、扶贫项目资金管理清查行动、脱贫攻坚政策落实清理行动、脱贫攻坚责任和工作落实行动,坚持脱贫攻坚挂牌督战,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全面落实到位。

  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安岳县贯彻意见;传达学习资阳市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会议精神,审议《安岳县2019年深化“改进作风、服务群众”工作社会评价满意度测评结果及工作建议》《安岳县2020年深化“改进作风、服务群众”工作实施方案》《安岳县2019年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测评结果及下步工作建议》《安岳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20年工作要点》《关于表扬2019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建议方案》《关于开展“双百双增、保姆服务”行动推动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增产增效的通知》等议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或列席会议,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