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贾发扬主持召开中共安岳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 发布时间:2020-03-16
  • 来源:安岳县新闻中心
  • 【字体:

  (安岳县新闻中心 朱国强/图文)2020年3月13日,中共安岳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审议相关文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推动全县审计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县委书记、县长、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贾发扬主持会议并讲话。

  贾发扬说,过去一年,县审计机关围绕全县改革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能,在推动政策落实、促进重大项目建设、规范资金使用、防范经济风险、推动依法行政和反腐倡廉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较好地发挥了审计保障经济社会健康运行“免疫系统”的功能,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贾发扬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扣全县发展大局,聚焦主责主业,推进审计全覆盖,强化内部审计工作和审计问题整改,切实履行新时代审计工作职责使命。要加强要素保障,顾大局、明责任、讲协同,推动形成党政主导、部门协作、衔接顺畅、保障有力的“大审计”工作格局,进一步增强审计工作整体合力、提高审计监督整体效能,推动全县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