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声回音壁
        安岳的发展离不开您的智慧与贡献,欢迎您对安岳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为了更快更好地解决您的问题,请填写您的真实姓名。
注:来信请遵守国家法律和法规。
温馨提示
        民声回音壁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真诚地欢迎广大市民为安岳县的发展献计献策,对政府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县委、政府领导也会及时过问民声回音壁信箱中反映的重大问题,了解市民的需求,倾听市民的心声。几年来,民声回音壁信箱一直得到大家的支持和关注。对此,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但我们也发现,部分留言因所留的姓名、联系电话和地址等不真实,或者阐述的内容不详,给有关部门在查处时带来不便或者根本无法处理,所以,谨请大家认真对待。同时,对一些不健康、不严肃的留言,民声回音壁信箱将不予受理。
 
信件反馈
序  号 主    题 来信者 时    间 阅  读 答    复
上页  共1条
 
我要写信
  *   *
 
  *
 
   最大不超过1000个字。
验证码:
 
Copyright 2017 Anyu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四川党政网安岳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