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来信反馈
来信标题: 安岳地图
来 信 人: 蒋** 来信时间: 2024年03月20日 08:59
来信内容: 尊敬的县长:
您好,我最近在寻找政府权威机构(不是百度和谷歌这类地图)发布的安岳县的地图,想在地图上突出毗卢洞、华严洞、燕桥村、悦缘花谷这四个地方,网上找了很久都没找到,能烦请您指点一下可以在哪里搜索下载吗?
非常感谢您!
回信时间: 2024年04月02日 11:17
回信内容: 网友:
  你好!你在《四川·安岳》网站“我有话对县长说”栏目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是因地图的特殊性,无法为个人提供相关地图,个人确有需要,可到国家允许出售地图的相关机构购买(如地图出版社、新华书店或报刊亭等)。
  二是安岳县毗卢洞、华严洞、燕桥村、悦缘花谷多为旅游景点,可留意查看旅游线路图。
  三是若你有其它疑问,可致电028-24531511咨询,欢迎你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感谢你的理解和支持。祝学习进步、生活愉快!
  
                             安岳县民政局
                              2024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