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来信反馈
来信标题: 大学生助力家乡发展能否得到授权?
来 信 人: 蔡** 来信时间: 2024年01月02日 16:24
来信内容: 您好,尊敬的县长!
我是来自安岳县的一名大学生,安岳是我祖祖辈辈的根。今年11月在得知第十四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有乡村振兴赛道时就在构思怎样能通过比赛推动家乡的发展。
我知道安岳是全国唯一柠檬商品生产基地县,柠檬种植面积52万亩,占全国80%以上。同时,安岳也是世界柠檬五大产区之一。我为安岳的发展感到深深的自豪,同时也想通过自身的努力让大家都看见安岳,看见安岳柠檬。我殷切地希望能得到县政府的授权,支持我们团队成为该比赛中安岳县的乡村运营官。我们将尽己所能通过直播和平台销售等方式助农益农。
希望能得到您的回复!
回信时间: 2024年01月12日 08:54
回信内容: 网友:
  你好!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请准备参赛证书或学校证明函件及具有“安岳柠檬”品牌授权的供应链公司证明与安岳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电子商务与物流股联系。
  如您仍有疑问,可致电028-24523519咨询,工作人员将悉心为您解答。感谢您的留言,欢迎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资阳市安岳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2024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