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来信反馈
来信标题: 时代星城楼下夜市
来 信 人: 朱** 来信时间: 2024年01月01日 12:01
来信内容: 领导您好:我是时代星城业主,楼下夜市开在居民住宅楼下,影响非常大,车辆堵,烧烤油烟到处飘,也没有规范排烟管,环保成问题,杂闹声影响居民健康,还没E试营业,窗户上全是油烟,给居民生活带来困扰,望领导百忙之中抽空过来实地考察一下,非常感谢!
回信时间: 2024年01月12日 08:51
回信内容: 网友:
  你好!关于你反映时代星城楼下夜市扰民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调查核实情况
  经现场核实,美食街(滨河路特色商业街区星辰夜市)由四川安之岳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于2023年12月29日试营业,营业过程中确有油烟产生。
  二、处理情况
  鉴于普州星辰夜市一条街试营业期间存在诸多问题,经政府主管部门决定于2024年1月3日暂停营业,另选地址。当日相关部门已安排工作人员逐步将桌椅等物品搬移。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安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4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