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来信反馈
来信标题: 安中校外占道经营
来 信 人: 康* 来信时间: 2023年10月22日 10:59
来信内容: 书记你好!我是安中学生一位家长,我想向您反应一下,安中校外小摊贩占道经营影响学生上学,每天上学时间早上6点30开始,堵的水泄不通,学生拥挤,摊贩越摆越过分,都要摆到过路中间了,城管7点才到,都过了上学高峰期了
回信时间: 2023年10月30日 16:45
回信内容: 网友:
  你好!关于你反映安中校外占道经营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调查核实情况
  安岳县岳城街道上府街进行雨污管网改造施工,道路封闭打围,人行道路较窄,上放学时段人流量大,部份流动摊贩利用施工打围视线受阻择机在路边兜售小食品,加剧上府街安中校段拥堵现象,反映属实。
  二、处理情况
  我单位进一步加大了安岳中学周边占道经营治理力度:
  一是安排工作人员提前1小时值守,在学生上学前劝离流动商贩并引导其进入市场规范经营。二是增加工作力量,加强交接班管理,确保巡查管控无缝对接,及时制止占道经营,保障人行道畅通。下一步,我单位将持续强化巡查管控,定人、定岗、定责,防止占道经营现象反弹。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安岳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3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