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来信反馈
来信标题: 安农棋盘村六组征地款什么时侯到老百姓手中?′
来 信 人: 阳** 来信时间: 2023年09月13日 12:26
来信内容: 安农学校修运动场,征用棋盘村土地2018年第3批城市建设用地,这么多年希望领导批示,办理征地补偿,落实到老百姓手中。
回信时间: 2023年09月19日 11:48
回信内容: 网友:
  你好!关于你反映安农棋盘村六组征地款补偿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岳阳镇安农九义校建设需征收棋盘村 6 组(原曙光村 1 组)部分集体土地,县政府以安岳县 2018 年第 3 批城市建设向省人民政府申报后,已获省人民政府批准。我局按规定实施土地征收,于 2023 年 9 月 8 日达成共识签订了《征收岳阳镇棋盘村 6 组(原曙光村 1 组)集体土地补偿安置协议》,现已向县人民政府申请征地资金,待资金拨付到我局后,我局将第一时间拨付到岳阳镇棋盘村 6 组(原曙光村 1 组)集体经济组织。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安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