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来信反馈
来信标题: 龙台镇龙姚路对面房屋拆迁
来 信 人: 安* 来信时间: 2023年05月07日 12:07
来信内容: 领导你好,我是龙台镇龙姚路附近的居民。很多年前就在说龙台镇龙姚路对面,也就是西大街410号左右的门市会被拆迁,请问一下这个地方的拆迁是否还有可能?这一片房屋的漏水很严重,都是以前很多年的老房子,我几十年前买的时候都说要拆迁,但是到现在都还是没有拆迁下来。也希望领导能够体恤我们老百姓,房子漏水严重,而且地基比较低,受潮也严重。同时房屋里面也存在一定程度的破损,好多墙都已经开裂了,说不定再遇上地震什么的都会垮塌。希望领导能够重视一下,考虑一下这一部分的拆迁。很多年前就说龙台镇已经规划了这部分的拆迁的,但是目前还是没有拆迁!希望领导了解一下有关情况! 跪谢领导!
回信时间: 2023年05月22日 10:21
回信内容: 网友:
  你好!关于你反映龙台镇龙姚路对面的房屋是否拆迁、何时拆迁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基本核实情况
  龙台镇西大街 410 号这一排住房建于90年代初,属国有土地。(一)关于该段房屋是否会拆迁的问题。场镇拆迁需根据场镇空间规划及场镇发展需要才能确定后期是否拆除。同时拆迁房屋进行开发利用,需要引进有资质的开发公司投资开发,目前没有开发公司有意愿开发该地段。(二)关于房子漏水严重,房屋里面也存在一定程度的破损,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首先请你户自行找专业人员进行治漏;其次安全问题可以委托有资质的鉴定机构进行鉴定,根据鉴定结果按程序申请进行维修维护。
  二、处理情况
  龙台镇收到你的来信后,多次致电都无法联系到你本人,如有其他疑问可以致电镇政府(联系电话028-24880202)或本人到镇城建办咨询。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安岳县龙台镇人民政府
              2023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