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来信反馈
来信标题: 关于2023年本轮土地复耕恢复中,能否优先确权需要耕地的本村村民
来 信 人: 唐* 来信时间: 2023年04月05日 09:06
来信内容: 父亲唐清寿,继续原祖父确权承包土地共有7份土地。截止2023年1月,唐清寿户主5人+唐华唐清寿次子4人户主,实际户口数量为9人,2023年年度打工失业后,现租住在成都市。现需申请耕地两份,但南棚村村委会回复:3月由丢荒原因重新恢复的土地,其恢复费由村委会支出,应由村委会整体承包给第三方公司,获取集体收益。
我们的意见:恢复费由我们支出,获得两份土地的耕地权,请县领导支持。
回信时间: 2023年04月14日 10:22
回信内容: 尊敬的网友:
  你好,你的来信已收悉,现将相关回复如下:
  关于你反映获得两份土地耕种权的问题,经核实此耕地原承包户举家外出,无人耕种形成撂荒。因2022年全面开展农户承包耕地撂荒整治工作,经村干部与土地权属人沟通,承诺由村集体经济组织进行复耕复种。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安岳县天林镇人民政府
      2023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