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来信反馈
来信标题: 老师对学校的手机管理制度根本就不上心
来 信 人: 李** 来信时间: 2023年03月18日 10:09
来信内容: 就上周星期四晚上放学的时候,我听到他们的同学说,他们老师根本就没有发现他们带手机,老师也是随便应付一下,我很担心这样的问题,希望县长先生能管一下
回信时间: 2023年03月24日 11:24
回信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将核查和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李家初级中学将手机纳入学校日常管理,并结合学校实际,形成了具体可行的手机管理实施方案。确有个别学生不按照学校要求,利用请假返校等时候私下带手机到校,导致学校、教师无法及时发现的情况。
  我局根据调查核实情况,已要求李家初级中学加强学生教育引导、做好家校沟通,履行好学校、家长教育职责,形成家校协同育人合力。
  下一步,我局将要求中小学校严格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中小学生手机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细化管理措施,加大督导检查,确保有关要求全面落实到位,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
      安岳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3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