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来信反馈
来信标题: 关于资阳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来 信 人: 李** 来信时间: 2023年02月09日 15:01
来信内容: 尊敬的县委刘书记:
作为一名安岳县高峰村的村民,一直以来非常关注资阳市投资5.4亿元进行66个村的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我们安岳县通贤镇四个村,高峰村,八里村,金刚村,双鹅村,其中我们高峰村包含原七村,这次春节回家看了,我们是原高峰村6组就是把对面的荒坡和西面的土地挖了几下,柏树挖了十几颗,农田是去年包种藕的老板稍微改了一下,那天问了一下改土的老板说是改造完了,我们原高峰村6个生产队就改造了1,6.7生产队的一小部分荒地和土,这可是900多万的专项资金啊,好钢要用在刀刃上啊,改造完要亲自派人验收啊,国家政策好,下面也不能乱搞啊,希望安岳县委要派人实地考察,很多你们回复的都是电话问村里面干部,根本就是撒谎敷衍上面,老百姓反映的问题不可能捏造,基本都是事实
回信时间: 2023年02月24日 10:24
回信内容: “李先生”网友:
  你好!关于你反映安岳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需派人实地考察、验收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基本核实情况
  县农业农村局于 2023年2月17日会同业主方、施工方、监理方和高峰村村支书根据 2022 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实施方案明确的建设内容、标准到高峰村现场实地调查核实相关情况。经查,高标准农田建设高峰村区域施工队于2023年1月初入场了3台挖机,对你社的130亩旱地的草进行铲除,此时到小年就放假了。你春节回家看到就询问挖机师傅,但挖机师傅不清楚本次项目是按图施工以及具体实施内容。目前,按照时间节点此处只是进行了地表清理工作,此项工作完成后才会进行后续工程,后续还将开展田土调型、田间道路、渠系等工程建设。
  二、处理情况
  相关负责人通过沟通,你表示对高标准农田建设相关情况咨询后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各方的工作表示理解。下一步村上将加强高标准农田项目质量的监管,确保按质按量完成。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安岳县农业农村局
          通贤镇人民政府
          2023年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