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来信反馈
来信标题: 解放桥至原桂荷半岛段两岸的滨河路好久能完工?
来 信 人: 安*** 来信时间: 2022年11月09日 14:24
来信内容: 岳阳河二期解放桥至原桂荷半岛段两岸的滨河路好久能修完工呢。改造已经好几年了,路面工程一直处于停工状态,改造以后原来的小路没有了,这带早上锻炼、散步的居民较多,但现在沿河两岸杂草丛生,原来的碎石路面已经无法行走,希望政府能争取项目及资金及时建好此段的路面基础设施,方便老城区及沿途居民有一个休闲、散步、锻炼的好去处。
回信时间: 2022年11月16日 17:54
回信内容: “安岳百姓”网友:
  你好!关于你反映滨河路好久完工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解放桥至原桂荷半岛段两岸的滨河路建设主要涉及我局负责的城南支路网建设项目。目前项目正有序实施,已完成临河道路的整体平整、基础及管网建设。考虑到项目的整体性及项目建设实际,优先完成6条支路的水稳层铺设。预计春节前完成沿线开发楼盘周边13条道路铺装。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安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