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来信反馈
来信标题: 卧佛路通车时间
来 信 人: 刘** 来信时间: 2022年10月18日 16:24
来信内容: 请问卧佛路还有多久通车。
回信时间: 2022年11月08日 15:37
回信内容: “刘大大”网友:
  你好!关于你反映卧佛路通车时间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你所反映的问题属安岳县交通在建项目S207线安岳县卧佛镇至石羊镇段(岳阳镇至卧佛镇段)建设项目,建设里程21.356公里,按二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60km/n,路基宽15米,沥青砼路面。施工单位于2020年10月入场施工,施工单位入场后、经相关部门批准,对道路进行封闭施工。目前该项目已完成道路建设,并于2022年9月28日交工第三方检测,目前检测结果已报市交通运输局质监站出具质量鉴定报告,待报告出具后立即组织交工验收。按照相关规范要求,项目未完成交竣工验收前,尚属在建项目,为确保过往车辆及行人的人身安全,施工单位按要求对道路沿线进行了全封闭管理,由此给你带来不便敬请理解和支持。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安岳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