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来信反馈
来信标题: 商铺占消防通道经营
来 信 人: 陈* 来信时间: 2022年09月22日 22:11
来信内容: 敬爱的书记 您好 这样子的 几个月前就向您反馈过东普路119号那一排背后的消防通道被租铺子的搭棚占道 我连一个车都开不进去 我搬点东西上楼简直是没有办法搬 社区打过一次电话说让他们拆 他们依然无动于衷 万一楼上着火了 小车都开不去 更不要说消防车了 再次希望书记帮我们解决下这个问题 感谢 感谢您了!
回信时间: 2022年10月10日 16:01
回信内容: “陈兵”网友:
  你好!关于你反映东普路背后的消防通道被占道经营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调查核实情况
  经我街道会同社区工作现场核实,你所反映的街道(东普路119号)确有多家商铺占道经营现象,但该街道背后的通道并非为消防通道。
  二、处理情况
  我街道已对相关占道经营商家作出了限期整改通知,商家需在限期内自行整改拆除占道经营部分,如未在时间内整改好的商铺,我街道将会同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强制性拆除。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安岳县石桥街道办事处
        2022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