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来信反馈
来信标题: S102道路
来 信 人: 文** 来信时间: 2022年08月15日 21:22
来信内容: 你好领导,S102究竟指那一条路哟,官方是文化—李家—忠义镇观音桥这一段为S102,可是在实际现场,标识牌是文化—李家—合义乡这一段为S102。是哪里搞错了吗?合义,忠义这一段,有些指示牌都涂改了,没有信息了,花钱装起指示牌杆子,没有任何信息,这不是浪费资源吗?
回信时间: 2022年08月30日 10:28
回信内容: “文明天”网友:
  你好!关于你反映安岳县S102道路标志牌不明确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调查核实基本情况
  经查,省道S102安岳段路线走向起于资阳市雁江区小院界,途径华严镇、驯龙镇、镇子镇、文化镇、兴隆镇、李家镇、古水坳、忠义镇,止于重庆市大足区高升界。
  二、处理情况
  针对你反映S102道路标志牌不明确的问题,我局将会同省道S102管养单位县公路养护管理段进行现场调查,并督促县公路养护管理段在2022年9月10前完成指示牌信息更正。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安岳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