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来信反馈
来信标题: 废旧电线杆安全隐患
来 信 人: 好** 来信时间: 2021年11月17日 15:56
来信内容: 在协和镇长喜村5组,有些不用的电线杆,但是电力公司的人员又没移除,目前有些电线杆快倒了,下面又是土地,农民会在土地干活,前段日子,大风6级,有的树枝、竹叶刮在电线上,火花闪亮了夜空,给电力公司反映也不来整改。出了事情谁承担啊
回信时间: 2021年11月26日 08:54
回信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四川·安岳》网站“我有话对县长说”栏目反映“原长喜村5组废旧电线杆安全隐患问题”的留言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调查核实情况:协和镇长喜村在2017年进行农网改造升级后,该村已无矮旧小电杆通电使用情况。在农网改造更换新电杆时,部分社员认为未使用的电杆还有用处,就与电力公司工作人员协商,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由农户自己拆除废旧电杆,因此原长喜村5组存在少部分未通电使用的废旧电杆。
  二、处理情况:我镇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组织村社干部定期巡查线路,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对于原长喜村5组存在的废旧电杆,已与电力公司对接,督促电力公司及时将废旧电杆拆除。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理解与支持,谢谢。

      安岳县协和镇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