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来信反馈
来信标题: 自来水安装费用标准收费是多少?
来 信 人: 王** 来信时间: 2021年11月09日 11:36
来信内容: 以前我一直在外务工,安装自来水时不在老家,现需要安装自来水,以前统一安装时收费2000多元,现镇上安装人员说要5000元,我想请问这本是民生工程为什么前后差额这么大,自来水安装费用到底是多少?
回信时间: 2021年11月19日 09:54
回信内容: “王先生”网友:
  你好!关于你反映自来水安装费用前后差距较大,实际安装费用是多少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调查核实基本情况
  经查,两板桥镇自来水由安岳县柠都自来水有限公司负责供水,安岳县柠都自来水有限公司根据《四川省定价目录》和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放开水电气工程安装及检查维修价格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5〕884号)、《2020年四川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定额》文件要求,供水工程安装维修价格实行市场调节价格,依据现行市场材料价格,现场勘测后实际工程量据实测算。
  二、处理情况
  按照该村需用水户居住地的分布情况、管线长短、所需材料、开挖土方量等因素测算,编制工程造价预算书,由用户自主决定、自主选择。
  已与你本人联系,沟通和解释相关政策,如你确需安装自来水,可及时与我镇联系,以便更好的提供服务。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安岳县两板桥镇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