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来信反馈
来信标题: 李家绕场路和基础设施问题。
来 信 人: 来信时间: 2021年10月31日 21:07
来信内容: 你好领导,现在全县大小乡镇都在搞交通,李家镇绕场路这么多年了还没有修,还全国重点乡镇哟,配套没跟上啊。还有开发区那边,栽的桂花树那些。感觉就没有管理过,全是杂草了,桥哪里栏杆坏了几年了,都没有修补过,李家镇没有城市管理部门吗,后期维护太差了。
回信时间: 2021年11月16日 10:56
回信内容: “陈”网友:
  你好!关于你反映李家镇绕场路何时修以及基础设施维护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关于李家镇绕场镇路何时修建的问题
  经查,该路段为资阳市农村公路品质提升项目(李家绕场镇段)。截止目前民事协调工作已完成,并已与县交通局联系,完善相关手续,施工方将于本月入场施工。
  二、关于你反映开发区栽种的桂花树未进行管理的问题
  经查,因李家镇财力紧张,故目前为每年开春会对场镇内栽种的桂花树等绿化树木进行统一修枝,日常会对绿化树木附近进行保洁工作。
  三、关于你反映“桥那里栏杆坏了几年无人维修”的问题
  经查,李家镇场内有大型人行、车行桥梁2座,分别为六洞桥和2019年通车的汪姚大桥。经工作人员现场核实,新建的汪姚大桥未发现不锈钢栏杆有破损处,六洞桥栏杆钢筋混凝土栏杆存在局部破烂的情况,我镇已安排人员进行修补。
  下步,我镇将持续开展场镇基础设施建设维护工作,不断改善我镇场镇居住环境。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安岳县李家镇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