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来信反馈
来信标题: 安岳忠义镇八方村3组堰塘污染严重,
来 信 人: 1**** 来信时间: 2021年09月26日 21:31
来信内容: 安岳忠义镇八方村3组堰塘污染严重,水是黑的,漏水也严重。与挨到的4队的堰塘差别大。
回信时间: 2021年10月09日 15:52
回信内容: “11111”网友:
  你好!关于你反映忠义镇八方村3组堰塘污染严重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调查核实基本情况
  1.关于“安岳忠义镇八方村3组堰塘污染严重”问题,经镇政府工作人员现场调查核实,八方村3组堰塘湖面干净,未发现污染情况,另外,经走访周边群众,反映该堰塘没有污染,该问题不属实。
  2.关于“漏水也严重”的问题,经走访周边群众,调查核实,该堰塘有漏水现象,问题属实。
  二、处理情况
  根据忠义镇政府工作组调查核实情况,红岩村“两委”已将八方村3组堰塘漏水情况报告忠义镇人民政府,忠义镇人民政府正积极争取上级项目整治该堰塘,保障群众利益。在争取项目期间,忠义镇继续做好政策宣传,并要求该社社长实时监管情况,及时上报。
  如你还有疑问,请致电028-24121026,工作人员将悉心为你解答。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安岳县忠义镇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