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来信反馈
来信标题: 社保转移何时给我办
来 信 人: 胆**** 来信时间: 2021年09月17日 12:22
来信内容: 我9月3号在掌上12333申请社保转移,两周了没给我办,我问江苏省淮安市,回复说你们安岳人社填错了,需要重新填,或者联系我重新申请,可是你们安岳人社没重新填,也没有通知我重新申请,就停止办理了,究竟要怎样才给办理
回信时间: 2021年10月09日 15:48
回信内容: “胆子小怕事”网友:
  你好!关于你反映本人网上申请办理社保转移,安岳县人社一直未办理,何时能办理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调查核实基本情况
  经查,你于2021年9月3日在掌上12333上申请社保转移,9月4日由转移系统反馈至业务系统,由于9月4日、5日为周末,你的转移申请未立即处理;9月6日上午我县社保局处理了该笔申请,并于转移系统上上传了临时账户联系函;9月18日我县社保局工作人员清理转移业务时,发现对方社保中心于9月6日以上传的联系函账户有误拒绝该笔转移,但并未联系告知我县社保局。
  二、处理情况
  2021年9月18日,我县社保局工作人员重新办理了你的社保转移事项,并已和对方社保中心取得联系,再次办理了你的转移申请。
  现对方社保中心已上传信息表,我县社保局已确认接收信息表,近期基金转移至我县社保局后,可办理完成该笔转移业务。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安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