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来信反馈
来信标题: 关于文化镇原枣塘村6组个别农户垫资修建乡村道路一直未返还问题
来 信 人: 张** 来信时间: 2021年09月08日 17:37
来信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
文化镇原枣塘村6组乡村道路接国道247段在4年前由村干部给社员做工作,组织协调该路段社员每户集资外加政府补助修建,每户按在户人员进行分摊出资后道路开始动工修建,可是政府补助一直未到位,导致修建道路资金不足后,村干部相关人员给社员做工作协调部分农户另外垫资!社员出于村干部的口头承诺和对党和政府的信任个别户就修建该乡道垫资了1-3万元不等,最终完成该段道路的完工!但时时隔4年时间了垫资款仍未返还至垫资的社员手中!询问乡镇相关领导无果,一直没有正面答复何时返还村民的垫资款!村干部当时所说的政府补助下落不明,用在何处?老百姓幸幸苦苦出钱垫款资何时能返回到自己手中,请领导安排彻查落实,我们相信党和政府能为老百姓做主!
回信时间: 2021年09月29日 10:01
回信内容: “张先生”网友:
  你好!关于你反映四年前集资修路因政府补助部分未到位,个人垫付资金修路,至今垫资未拿到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因县2017年“一事一议”财政奖补资金未下拨到位,故一直未能解决垫资问题。因此,你反映的情况属实。
  当前我镇正积极向上级部门沟通协调,待该款项资金到位后,将第一时间解决垫资问题。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安岳县文化镇人民政府
       2021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