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来信反馈
来信标题: 武汉市低风险地区返安
来 信 人: 付* 来信时间: 2021年08月16日 16:19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
本人因为需要办理研究生助学贷款所以需要返安,有如下两个问题需要咨询:
1. 从武汉市硚口区返回安岳,在健康码为绿码,提供核酸检测阴性的情况下,是否需要隔离?
2.由于申请的时间有限,如果需要隔离,那助学贷款的办理是否可以通过他人到县资助中心代办或者线上审核的方式进行?
回信时间: 2021年08月27日 10:37
回信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四川·安岳》网站“我有话对县长说”栏目留言“武汉市低风险地区返安”的网帖(2021-21)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从国内非中高风险地区返安人员,应在两小时内向当地乡镇(社区)报备,对持有有效期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可不再做核酸检测,在做好个人防护下可自由流动。
  我单位于2021年8月24日与您进行了电话联系,如您仍有疑问,请致电028-24522662,工作人员将悉心为您解答,感谢您的留言,祝您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安岳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