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来信反馈
来信标题: 希望对行动不便人群提供上门接种疫苗服务
来 信 人: 袁** 来信时间: 2021年08月11日 19:02
来信内容: 疫情反扑,国家号召大家打疫苗,应打尽打,作为公民应该积极响应,但一些老年人和残疾人士行动不便,出行困难,能不能为这些特殊人群提供上门接种服务。
回信时间: 2021年08月27日 10:33
回信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四川·安岳》网站“我有话对县长说”栏目留言“希望对行动不便人群提供上门接种疫苗服务”的网帖(2021-20)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相关文件要求,临时接种单位应合理划分预检及登记区、候种区、接种区、留观区、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处置区和冷链区等区域。要保持接种场所环境清洁,空气流通,按照预防接种规范要求每日做好接种场所的清洁消毒。为确保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安全和疫苗冷藏运输、存储安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不适宜提供上门接种服务。
  我单位于2021年8月25日与您进行了电话联系,如您仍有疑问,请致电028-24522662,工作人员将悉心为您解答,感谢您的留言,祝您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安岳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