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来信反馈
来信标题: 2021年7月31日,建议关闭辖区各游泳池的提议
来 信 人: 肖** 来信时间: 2021年07月31日 17:02
来信内容: 尊敬的县长:鉴于国内新冠和塔什么病毒的现状,为提前,前瞻性的最大限度的降低病毒照成的危害,建议辖区游泳池暂停营业!如果,只是如果,万一有感染体下水,恐怕比空气传播更为厉害!
回信时间: 2021年08月10日 16:58
回信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
  您在《县长信箱》建议“关闭辖区各游泳池”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游泳是非常健康科学的体育锻炼项目,高温季节游泳场所参与人数多、锻炼效果明显、社会关注度高、市场需求量大。
   针对您提出的建议,我局组织相关人员研究并确定将进一步加强县域游泳池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规范经营活动中各方主体的权利和义务、保护各方参与者合法权益。
  至于是否暂停营业问题,我局将结合县疫情风险状况,按照上级主管部门与市场监管部门等单位意见和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要求,严格执行。
  如您仍有疑问,请致电028-24536211,工作人员将悉心为您解答,感谢您的来电,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安岳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1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