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来信反馈
来信标题: 顺城大道北环线西段多久才修通?
来 信 人: 来信时间: 2021年07月27日 20:10
来信内容: 哪里修了小学五幼道路不通不方便呀,
回信时间: 2021年08月10日 12:25
回信内容: “邓”网友:
  你好!关于你反映顺城大道北环线西段何时修通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调查核实基本情况
  经查,2014年北环线西段从国道319建设至安康饲料厂时(现五幼大门附近),因征地、拆迁一直无法解决,故分段验收施工单位退场。
  二、处理情况
  一是北环线西段剩余道路和附近支路已列入城市品质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具备施工条件时立即启动。
  二是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县房屋征收局、岳阳镇正在对土地、房屋、民事作全面摸底,面临的最大问题是解决安康饲料厂拆迁需要金额较大,且涉及企业内部职工其他问题,再加之周围厂房较多,要价高,短时间内无法完成。目前在协调对接,争取尽快解决问题。
  三是学校开学前,县上作了统筹安排,包括北环线西段已建成段清扫保洁、检查维修、车辆有序停放、公交站点、过街安全标志标识等,解决开学后安全及通行问题。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安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