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来信反馈
来信标题: 交通驾校考场普桑车性能不佳
来 信 人: 安** 来信时间: 2021年07月08日 20:12
来信内容: 尊敬的有关领导,本人参加了交通驾校的科目二考试但是部分车的性能存在明显的故障。尤其是其中的普桑车8号挂挡不方便,倒挡易挂成四档。6号车方向盘比较轻缺乏必要的“回力”。而且部分车甚至还出现过安全带插入后无故再次弹出(没有人工按压而且先前也插紧了的)的情况。
希望有关部门切实履行好职责,保证考试车的使用效果。
回信时间: 2021年07月26日 16:43
回信内容: “安岳人”网友:
  你好!关于你反映交通驾校考试用车部分车辆存在故障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调查核实基本情况
  驾校考场的科目二考试是由资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负责组织实施。为确保考场全部考试车辆正常运行,资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每天考前均有专人对考试车随机抽查、测试,考试过程中考试车如有问题马上停止使用;每周考场专职安全管理员对全部考试车例行检查;考试车按照车辆规定定期前往修理厂进行车辆维修保养,所有考试车技术状况均符合考核标准要求。
  针对你反映的情况,我队积极与资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联系,通过调取6号、8号两台考试车相关数据。经查,2021年5月份,6号车合格率为65.32%、8号车合格率为60.19。2021年6月份,6号车合格率为64.81%、8号车合格率为71.30%。2021年1月至7月,6号车合格率为71.53%、8号车合格率为67.49%。同时,通过现场检查及对两台考试车进行测试,未发现异常情况。
  二、处理情况
  我队将进一步与资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积极联系,加强对各考场及考试车辆的维护管理,确保考试设施设备在考试过程中的正常运行,为广大市民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安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1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