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来信反馈
来信标题: 农村线路安全不到位
来 信 人: 代** 来信时间: 2021年07月04日 13:10
来信内容: 你好尊敬的领导:
我来自四川省安岳县永清镇坪河乡集灵村十组代家沟,因天气下雨导致一户人家竹子全部跨落在电线上,为了安全着想干部没办法能砍下那户人家的竹子,我请求领导为了村名的人人生安全,给我们想个办法,一户人的竹子联系着好几户人的安全,请求领导做主。
回信时间: 2021年07月20日 17:59
回信内容: “代先洪”网友:
  你好!关于你反映永清镇集灵村十组代家沟村民家竹子会落到电线上,现在又正值汛期,存在安全隐患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针对你反映的情况,我镇及时组织驻村干部、村干部、电力公司人员到现场进行核实,经现场查看,你反映的问题属实。
  2021年7月11日,我镇工作人员与村民沟通协调,已对影响电力线路的竹子进行清除。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安岳县永清镇人民政府
         2021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