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来信反馈
来信标题: 出行道路不畅通,希望领导解决。
来 信 人: 龙** 来信时间: 2021年07月03日 15:30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
我是龙台镇花沟村一组村民龙廷强,身份证:511023197602202476因为由于四川蜀南气矿在花沟村一组重新征地钻探潼三井,钻探后井场全部砌砖围了,就导致我们老百姓生产生活不方便了,希望领导可以协调一下,给老百姓解决一下出行不便的问题,谢谢。
回信时间: 2021年07月20日 17:58
回信内容: “龙廷强”网友:
  你好!关于你反映四川蜀南气矿在花沟村一组钻探后,井场全部被围,出行不便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针对你反映的情况,龙台镇赓即组织龙台镇经济发展办、社会治理办、花沟社区两委进行调查。经查,该井场自1977年起开始钻探,先后经几次开采后因价值不大,后予以封闭,并于2002年统一征用,转为国有土地,同年该公司为保障本单位合法权益,在征地范围内建立围墙。该地块周边居已全部迁出至319国道和龙台镇李家湾小区居住,故不涉及居民出行不便的问题。
  经我镇相关工作人员现场勘测,该围墙右侧原生产便道仍然存在,宽度约为1.2-1.5米,不影响农户农业生产出行使用。因此,不存在你所反映的井场全部被围,出行不便的问题。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安岳县龙台镇人民政府
         2021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