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来信反馈
来信标题: 李家镇基础设施的建设
来 信 人: 陈** 来信时间: 2021年06月23日 21:27
来信内容: 你好领导,李家镇是国家级的重点镇,怎么没有像兴隆,龙台哪样的场镇基础设施修建指标啊,商业街的步行道改建,场镇道路的全部黑化,绕场路也没有,还不如有一些乡,请问有没有这方面的改建指标哟,绕场路修不修哟。
回信时间: 2021年07月20日 17:56
回信内容: “陈老师”网友:
  你好!关于你反映李家镇场镇基础设施有没有修建指标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一是关于李家镇道路黑化情况:场镇主街“文大路”已于去年年初全部完成道路黑化工程,汪家坝街道黑化亮化升级工程、石柱村道路黑化工程已全部纳入李家镇十四五规划。二是关于绕场路建设情况:绕场路项目属于资阳市交通局道路项目,目前正在进行定点和设计,预计今年内施工方入场。三是商业街的步行道改建情况:由于当前我镇财政紧张,近期暂时未做规划设计,后期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科学合理规划设计。
  下一步,我镇将积极开展场镇基础设施建设意见征求与建设进度公示工作,不断完善场镇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提高我镇生活质量。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安岳县李家镇人民政府
       2021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