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来信反馈
来信标题: 恳请协调解决道路问题
来 信 人: 期* 来信时间: 2021年04月15日 16:27
来信内容: 尊敬的书记:您好,自治乡三村三组一院落因两家自建围墙而导致所留路面非常窄,且路面凹凸不平,单人空手能通过,若单人拿点重物或者宽一点的东西就得绕院落大半圈,此情况已存在10多年了,也曾给村干部反映过,但是都未曾协调处理,也曾有乡干部、县干部走过此路,但是他们留下的都是感叹!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岁月的增长,老年人行动越来越不便,此路肯定是存在潜在风险的——老年人很容易摔倒,恳请协调处理,至盼!
回信时间: 2021年04月23日 10:40
回信内容: “期待”网友:
  你好!关于你反映自治乡三村三组(现驯龙镇)一条道路因两家自建围墙,导致道路狭窄,不便通行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针对你反映的情况,经工作人员现场查勘,该路位于老院子中间,两边围墙已修建多年形成老巷子,且此巷不是通行要道。目前无法进行改扩建。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驯龙镇人民政府
             2021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