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来信反馈
来信标题: 卧佛镇火塔村水泥路建设
来 信 人: 李* 来信时间: 2021年01月06日 10:35
来信内容: 刘县长:您好,我是安岳县卧佛镇火塔村的村民(原悦来乡双凤村10社)村民,我们村有一条通社公路,到现在都还是脆石路,已经都10多年了。每次回家,只要一下雨,出行就很不方便。隔壁的几个社都已经修好了水泥路,为什么我们这个社还不修水泥路呢?国家在开始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像火塔村这样一个很偏远的村,道路都修不好,不知道能不能振兴起来。卧佛镇是水资源保护乡镇,但是还是希望能把道路修成水泥路,让老百姓的出行更方便。
回信时间: 2021年01月19日 10:26
回信内容: “李强”网友:
  您好!您在《中国·安岳》网站“我有话对县长说”栏目反映卧佛镇火塔村需修建社道路的留言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一、调查核实情况。经镇村干部实地调查,火塔村(原悦来乡双凤村10社)社道暂未硬化。经走访附近群众了解到,10社群众不愿意筹资修建社道,希望由县财政全额出资修建社道。
  二、处理情况。由于安岳县财政经费紧张,上级每年匹配的项目及资金有限,需群众筹资部分资金方能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近期火塔村将组织召开村民代表大会,再次发动原悦来乡双凤村10社群众筹资。群众筹资款收齐后,我镇将向上级部门申报项目。上级项目\资金下达后,将第一时间开展项目施工相关工作。
  感谢您对卧佛镇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的关心、理解与支持。祝您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安岳县卧佛镇人民政府
          2021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