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来信反馈
来信标题: 外来商人拖欠本地农民款项
来 信 人: 匿* 来信时间: 2019年12月18日 16:32
来信内容: 我家住在安岳县兴隆镇大成村。大成村九组、相邻八组和十组的田地于2018年11月份被外来商人承包;外来商人通过乡镇领导引荐在本村投资饲养小龙虾、鱼类等水产。一年过去了,可是每户一千多元人民币的租金却迟迟未落实。再者投资老板五六个月不见踪影,只留下一个看守田地的外地人,村里人很着急。如果田地没租出去,至少还可以种点稻谷,一年到头多少有些收入,年底也可以过个好年。我是土生土长的农村人,深知地是农民的根,是农民的命,是农民一辈子依赖。诚恳,县领导做主,解决我们老百姓的难题:要么按时发放租金,要么还地于民。泣血拜谢!
回信时间: 2019年12月31日 11:31
回信内容: “匿名”网友:
  你好!你在中国安岳网“我有话对县长说”栏目的留言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基本境况:土地承包人叫李国玉,是由8、9、10社群众书面委托大成村两委承包出去的,面积139亩,用于水产养殖。
  2、经镇村两级与承包商沟通协商,承包商表示,承包资金将于春节前兑现。
                       兴隆镇人民政府
                       2019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