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来信反馈
来信标题: 居民何时才能用上安心电
来 信 人: 杨* 来信时间: 2019年07月26日 23:42
来信内容: 尊敬的彭书记:
您好!
我是安岳县民族商业城小区一普通业主,今天主要向您申述民族商业城从2017年交房至今入住业主将近1000户,我家正式入住接近2年时间。目前该小区居民用电还未正式移交安岳县供电公司,用的是施工用电是临时电,遇到用电高峰就会造成整个小区用电得不到保障,长期停电。请问书记大人,如此炎热的夏天没有电力保障,没有电梯,没有自来水,没有空调,没有WIFI,该如何保障民生?而且,我们小区的房屋产权证办理更是遥遥无期!!!在此恳求领导给予解决民族商业城全体业主心中用电之殇,尽快督促开发商落实产权办理和开设居民用电户头。
回信时间: 2019年08月15日 15:25
回信内容: “杨佳”网友:
  你好!关于你反映民族商业城小区用电问题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民族商业城未完成综合竣工验收,其入住条件尚未完善,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启动对其调查处置工作。目前,民族商业城1—8号楼采用临时用电,其中,1号、2号、3号、5号、6号楼水、气安装已完成(部分业主需到自来水公司、天然气公司开卡才能使用),4号、8号楼水、气主管道已安装完成,正在进行“挂表”等扫尾工作。目前民族商业城小区使用的是临时用电,备用电源、入户大堂照明等暂未启用。2019年5月,四川省勇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安岳供电公司递交了民族商业城永久用电申请,安岳供电公司已于2019年5月向四川省勇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就民族商业城永久用电供电方案进行了答复,目前处于客户自行委托有资质的设计、施工单位进行设计、施工阶段。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也已责成勇前公司加快完成项目建设内容,组织开展综合竣工验收后按程序交付使用。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安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安岳县供电分公司
                         2019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