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来信反馈
来信标题: 关于李宁特色小镇选址
来 信 人: 村* 来信时间: 2019年04月26日 16:22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
最近看新闻经常看到有关于在安岳修建李宁特色小镇的消息,请问目前特色小镇选址在哪个地方。
回信时间: 2019年05月07日 10:27
回信内容: “村民”网友:
  你好!关于你咨询李宁特色小镇选址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非凡中国(资阳)李宁体育小镇项目拟选址于安岳城南新区,由非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和四川兴融非凡置业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李宁体育园及配套、特色体育小镇风貌打造、李宁体育特色商业街等内容,打造集体育运动设施、文化休闲娱乐设施为一体的文体旅综合体。项目自2018年12月至今,县委、县政府多次与企业就投资事宜进行磋商,目前正在加紧对接完善正式投资协议。
  如你有意了解更多相关情况,可致电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联系电话:028-24522457)。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安岳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2019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