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来信反馈
来信标题: 龙台河龙台场镇段
来 信 人: 柠** 来信时间: 2019年04月14日 06:10
来信内容: 偶尔去河边转转,才发现河长制下的河面漂浮物成片。沿河岸垃圾纵多,河堤还是种满各种蔬菜,破坏特别严重,请书记及各部门多去龙台场镇河堤段看看现实的河长制下的龙台河。
回信时间: 2019年04月26日 18:20
回信内容: “柠乡人”网友:
  你好!关于你反映龙台河龙台场镇段污染严重问题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留言涉及地点位于龙台河水观音至思源酒家段(滨河路)。
  关于河面有成片漂浮物问题。经现场核实,河面上漂浮物不是白色垃圾,主要为零散竹叶和局部范围的水草。我镇已联系河道服务外包保洁人员,对河面的竹叶进行打捞,同时要求河道保洁员不定期对河道漂浮物进行清理。
  关于沿河岸垃圾问题。该段是场镇居民早晚休闲散步的主要场所,每天过往人群特别多,沿路有零星白色垃圾,已安排人员进行清扫。下一步,将加强清扫和监管,由环卫人员每天对沿河岸清扫一次,社区加强巡查和监管,并在沿河路段放置垃圾桶,让过往群众的垃圾有处投放。同时在主要地段悬挂爱护环境卫生的宣传标语。
  关于河堤种菜问题。2013年在实施河道保护工程时,没有按时支付村民的征地款,导致村民在护坡上耕种。2018年征地款已兑现到位,镇政府将逐步规划河堤的绿化工程,待规范后将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在河堤、河道护坡等保护范围内种植农作物。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安岳县龙台镇人民政府
                           2019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