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来信反馈
来信标题: 政府办事是随心情嘛
来 信 人: 安** 来信时间: 2019年04月08日 16:58
来信内容: 4月3日请假从重庆到毛家镇办理准生证,下午一点多就开始在旁边办事处坐着等,说两点半才上班,我们就苦苦的坐着等到两点半,好不容易到了两点半,让我们去楼上看下是否开门上班,我们去楼上看,门还是关着的,我们就敲每个门,终于出来一个男的,告诉我们,下午他们要开会,下午都办不到,让我们下次再来办。拜托,我们大老远的请假从重庆来办这个事,死等两个多小时,告诉我们开会办不了,办这个事又不需要多长时间,不能办也没有提前贴通知在门上告知,当时和我们一起的还有两个老年人,他们说他们上午也来看过,也是没有开门,他们还以为都没人上班,政府的办事就是这样的吗,都是随心情吗,心情好就开门办事,心情不好就不开门办事?不能体谅下老百姓的苦楚吗,你们想什么时候办就什么时候办,那我们的请假的工资,我们的车费谁给我们,不都是在提倡工作高效吗,就这种工作服务态度?
回信时间: 2019年04月22日 11:03
回信内容: “安岳人”网友:
  你好!关于你反映毛家镇政府工作人员服务群众方面存在的问题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2019年4月3日上午,计生办工作人员在计生办办公室上班,中午12点左右,因接县上临时交办任务到县上办事,于下午6点半才回到镇上。因此该计生工作人员在4月3日下午12点后就没在毛家计生办办公室办公。因乡镇上的工作人员少,每个人兼几项工作,进城开会、办事、下队是常事,我镇纪委已要求该同志加强工作纪律。同时也请你要办事时,尽量事先与村、镇电话联系,以免耽误办事进度。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安岳县毛家镇人民政府
                           2019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