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来信反馈
来信标题: 村霸
来 信 人: 吴** 来信时间: 2019年01月13日 10:13
来信内容: 书记你好,我是安岳县城北乡笕水村11组村民吴文玖,我于11月1日反应本村的5个问题以在网上收到乡镇府的答复,谢谢县领导的关心,但我反应的五个问题结合乡镇府的回复在此说明一下,我一共反应5个问题,只有两个问题得到回复,其余3个问题就不问不理了?还用了基本属实这个词,这个是不是我说的这三个问题不属实呢?其二,关于吴成政建房堵路一事,吴成政不调解,是不是以后哪里就没路了,他屋后面的庄稼该怎么办?路是集体的,他凭什么为己有,虽热修了一条小路,那只能过人,不能担抬东西,以前的路是可以担抬东西的,还很好走,很宽。其3,吴成亮屋里在我家耕地里面喂鸡,污染耕地,造成我家10多年来不能耕种,乡政府回复的是吴成亮在我家地里喂鸡是通过我父母同意的,这句话有人在说谎,那块地是如何被他家从漂亮的耕地变成废地的我一清二处,更何况他屋里从来就没有和我父母商议过,也没有打过招呼同意他屋喂鸡什么的,为什么乡政府回复的是经过我父母同意的呢,而且我父母当时在家里,为什么不去考证一下呢,
反而听了某些人一面之辞就回复县里了?到这里就说完了,最后我希望县领导给予重视,在此也让县领导费心了,如果这些问题调解不了,我希望能给我一个明确的答复和处理方法,这是一个农民长达6年的上访诉求,希望重视重视重视重视!
回信时间: 2019年01月29日 15:23
回信内容: “吴文玖”网友:
  你好!关于你再次反映邻里纠纷问题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目前吴某亮已经将在你家那块地养的鸡转移走。吴某政和你因道路、榆树等事产生的矛盾纠纷,我镇将在近期双方返乡后组织调解。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安岳县城北乡人民政府
                               2019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