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来信反馈
来信标题: 村霸
来 信 人: 吴** 来信时间: 2019年01月01日 00:55
来信内容: 书记你好,我是安岳县城北乡笕水村11组村民吴文玖,现将于有关我村村民吴成政家对我村做出一些不合理做法说明一下,1建房堵路,把路堵了以后,有一些村民后面有土地不方便种了,还把我家的出路也堵了,这个情况我在这个上面说了两次了,亲自上访一次,一共3次,2他家老人上山埋在我屋土路边下,把我屋里榆树砍了,没打过招呼,还吵了一架,3他家公路边至大门边那段水泥路,一大半部分是打在别人家的土地上,4把我屋里材山地,被他挖来做路,5土边边界种地种过界,最后还有我屋里有块地在吴成亮
房屋下面,被他家污染后拿来喂鸡,现在还在上面搭起鸡棚了,希望书记能为我和村里受此欺负的人做主,万分感谢,希望这封信不要发布在网上,以上所说可以实地考察了解,如有差错,我当付全部责任!
回信时间: 2019年01月10日 15:54
回信内容: “吴文玖”网友:
  你好!关于你反映邻里纠纷问题的留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初步了解,你反映的情况基本属实。几年前,吴某政修房,将一条农用道路进行改道,改道之后的路一边紧靠吴某政家围墙,一边靠另一家的院坝且位置低很多,群众如担抬东西经过确有不便。乡、村多次组织双方进行调解,但吴某政认为自己之前重修了道路,不愿再进行调解。
  经查,吴某亮确在你家的一块地里养鸡,其称已与你家中老人协商,因你不在家,故对此并不知情。
  下一步,我乡将对相关情况进一步进行核实,加强与双方的沟通交流,再次组织双方进行协商。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安岳县城北乡人民政府
                               2019年1月10日